我院被推选为省计算机教育研究会高职高专常务委员会单位

发布时间:2012-05-1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日前,河南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高职高专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河南商专召开,我院被推选为常务委员会单位,信息工程系主任张滨燕当选为常务委员。

    河南省计算机教育研究会高职高专专业委会常务委员会是在进一步加强各院校联系,深化校企合作,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经济社会的发展培养更多优质IT人才的基础上成立的。目前有国家级、省级示范和骨干院校在内的19所高职高专院校及7家企业参加。专委会将进一步研讨我省高职高专计算机教学的改革思想和方法,继续推进我省高职高专计算机教学改革,努力提高我省高职高专计算机基础教育的教学质量,为中原经济区建设培养更多更好的高技能、应用型IT人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点击排行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