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2年“3+2”升段选拔考试考前会议

发布时间:2012-05-1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6日下午,我院2012年“3+2”升段选拔考试考前会议在行政楼A303室召开。副院长彭志宏出席并讲话,教务处及各系部巡视、监考人员与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周宗杰主持。

    会上,彭志宏副院长指出,通过“3+2”升段选拔考试为学院择优选良,也关系着学院生源质量及后期管理工作。他强调此次的监考和巡视工作分散到了不同合办院校,情况较复杂,监考和巡视的教师作为我院外派人员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注意个人形象和素养,展现学院良好风采。对此,他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严格考场纪律,保证考试的公平公正性;二是与联办学校既要密切配合,坚持原则和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三是要重视试卷的保密和安全,包括安全准时送达、考试中间的保管以及考试结束之后的安全返回。

    教务科科长邵立新对43名巡视人员和监考教师的工作流程及试卷的装订、封装进行了详细说明。

    周宗杰处长要求各位监考和巡视的教师要严格执行彭志宏副院长提出的工作要求,端正态度,高度负责,保证此次选拔考试的圆满成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最新文章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