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和郑州旅游职院教工篮协举行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3-04-2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9日下午,院工会主席邵芙蓉、副主席赵燕军和教练肖泽民率领学院篮球队应邀到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参加篮球友谊赛,并受到了该院党政领导、院工会和篮球协会的热情欢迎。

    比赛中,双方队员本着“以球会友、增进友谊”的原则,双方充分发挥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很好地展现了新时期高职院校教职工的精神风貌。双方经过鏖战,我院篮球队以130比108赢得了比赛。这次友谊赛是我院教工篮球协会成立后又一场高校间的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工的精神面貌和风采,以及协会队员精湛的球技和顽强的意志,赛出了风格和水平,增进了双方的交流和友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最新文章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