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地震牵动我院学子心

发布时间:2013-04-2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0日8时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里氏7.0级地震后,我院师生以不同形式向地震灾区表达哀情。院团委微博即时转发雅安的受灾情况,倡议“祈福雅安、祈福生命”呼唤,动员全院团员青年为雅安受灾民众祈福。 

   21日晚,适逢院武术协会举办龙子湖十所高校武术巡演,同学们在现场打出“雅安不哭,雅安坚强,我们和你在一起”的标语,并在演出前全体人员为地震遇难者默哀。活动中间,主持人面对屏幕上播放的灾区现场图片,用深情的语言向灾区表达了问候。同学们在现场也点燃了象征爱心的心型蜡烛,痛悼逝者,祈福生者。 

   22日7时30分,我院6000余大一学生在升旗仪式结束后,举行了悼念雅安地震中遇难同胞的默哀仪式。 

   为了表达我院学子对地震灾区的一片爱心,院团委于22日始将组织全院团员青年开展募捐活动,募集的资金将通过官方渠道及时送达灾区,支援雅安受灾民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最新文章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