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全国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河南选拔赛赛前筹备会

发布时间:2013-04-2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2日下午,我院召开第六届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暨201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新增赛项河南选拔赛赛前筹备工作会议。副院长肖珑出席并主持会议。有关部门负责人和技能鉴定培训中心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肖珑副院长介绍了高职选拔赛新增赛项整体情况,此次大赛将于5月4-5日在全省(包括我院在内)的11所高职院校同时举行,共设24个赛项、31个分赛项。我院有10个项目参赛,并组织承办了数控机床装配、调试与维修、注塑模具CAD与主要零部件加工、工业产品造型设计与快速成型、智能电梯装调与维护等4个赛项。她要求我院承办赛项涉及的教学单位和各部门全力做好内务协调和支持保障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此次大赛参赛和承办工作,同时希望信息工程系等5个有参赛项目的负责人积极做好参赛项目的安全和准备工作,并预祝我院代表队在此次省选拔赛中取得佳绩。随后,与会各部门就大赛参赛和承办中涉及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沟通。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最新文章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