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举办纪念“五四”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3-04-2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青春激扬,梦想起航”点燃青春火炬,奔向美好明天。为纪念“五四运动”94周年,4月25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在音乐厅举办了“五四”联欢文艺汇演。院工会主席邵芙蓉出席晚会。有关单位领导及该系560名师生参加。

    纪念“五四”,不忘雅安。表演开始之前,全场观众起立一同为地震灾区的人民默哀祈福。

    汇演在欢快明畅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序幕。相声、小品等节目让观众捧腹大笑,歌曲串烧渲染了热情气氛,获得连连叫好,新疆籍学生表演的民族舞蹈为大家展现了别具风格的异域风情。同学们的表演鲜活灵动,紧扣主题,用饱满的热情在舞台上向观众展示了火热青春和激昂情怀。该系团总支老师们表演的舞蹈《江南Style》和音乐学院充满动感的街舞更是点燃了同学们的激情,师生之间的互动将整个汇演推向了高潮。本次汇演展现了我院师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丰富的才艺特长。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最新文章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