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县职业高中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3-04-2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上午,新安县职业高中在校长付小平带领下,一行11人到我院考察交流示范院校建设和验收工作。院长王爱群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政办、招生就业处、评估办和音乐学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付小平校长简要介绍了新安职高的概况和此行的目的,该校是我省首批国家示范性中职院校。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借鉴我院示范建设方面的经验,促进该校的示范性中职项目建设。

    王爱群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总体发展情况,重点讲解了我院在招生就业、技能竞赛、“双师”素质以及技能鉴定方面的突出特色,并就示范院校验收等方面的经验进行了交流。评估办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我院示范建设项目验收的准备工作和验收所需各种材料的准备。

    双方一同观看了我院特色办学之路专题片《技之魂》,参观考察了我院示范建设成果展及示范验收材料,还就对口支援、学生技能鉴定和生源基地建设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希望彼此加深合作交流的范围和层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最新文章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