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全国职院高职组新增赛项河南选拔赛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3-05-0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5月4日上午,第六届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暨201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新增赛项河南选拔赛在我院拉开帷幕。省教育厅高教处处级调研员张大策亲临我院指导工作,并在院长王爱群、副院长肖珑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巡视了大赛考场。

    本次大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11个职业院校分别承办31个赛项。其中,我院主要承办了工业产品造型设计与快速成型、数控机床装配、调试与维修、注塑模具CAD与主要零部件加工、智能电梯装调与维护等四个项目的比赛,共有包括我院3个代表队在内的全省29个代表队在我院参赛。这是全省高技能人才培养的一次大展示,对全省职业院校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专业教学改革和课程建设、关注行业新技术和社会经济的发展,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

    本次比赛的赛事工作主要由机电工程系和电气工程系负责承担。为圆满完成大赛承办工作,有关部门在大赛的筹备和比赛过程中也做了大量服务工作,确保了大赛的正常进行。

    在此次省内选拔赛中,我院共派出了机电工程系、电气工程系、信息工程系、环境艺术工程系、音乐学院等五个教学单位的10支代表队分别参加在郑州、新乡、许昌、济源、濮阳等五市6所高职院校举办的10个项目的竞赛,并获得佳绩。其中,五个项目喜获一等奖,三个项目荣获二等奖,一个项目获得三等奖,一个项目取得优秀奖。根据教育厅有关要求,优秀代表队将被推荐代表河南省参加教育部举办的全国决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点击排行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