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领导到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3-05-0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5月7日上午,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管理中心主任苏京、服务部经理杨松颜一行到我院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考察交流。院长王爱群、副院长肖珑对该公司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分别进行了亲切交谈。

    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作为我院校企合作单位,于2012年5月与音乐学院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根据协议要求,音乐学院已派出5名学生赴该公司进行为期一年的顶岗实习活动。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领导此行,主要对即将赴该公司顶岗实习的下一届学生进行考察和选用,并续签校企合作协议。随后,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全面合作进行了交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最新文章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