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员发展和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3-05-0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5月8日上午,我院发展党员和党员管理工作会议在行政楼A303室召开。学院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和组织部工作人员共18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部部长霍本瑶主持。

    会上,霍本瑶部长首先传达了《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和党员管理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并就我院党员发展和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组织部工作人员通报了2012年度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并对2013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工作作了详细说明。会后,与会人员就发展党员和党员管理工作中的存在问题和解决方法进行了深入探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最新文章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