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化工职业学院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3-05-0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5月8日下午,河南化工职业学院一行16人在党委副书记蒋清民、副院长赵玉奇带领下,到我院考察交流。院长王爱群、副院长彭志宏出席会议并讲话。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会上,双方先观看了我院特色办学之路专题片《技之魂》。蒋清民副书记简要介绍了河南化工职业学院的概况和此行的目的,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借鉴我院办学经验,促进该校建设。王爱群院长结合我院实际,介绍了院系两级管理体制与机制,彭志宏副院长介绍了我院教学、实训管理经验和就业、校企合作等有关情况。

    会后,河南化工职业学院一行参观考察了我院机电工程系和汽车工程系实训室。双方希望今后能够扩展交流范围,提升交流层次,加强进一步合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最新文章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