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二届“大学生自强之星”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3-05-1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5月9日下午,由院团委主办的学院第二届“大学生自强之星”颁奖典礼在音乐厅隆重举行。院长王爱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自川,院工会主席邵芙蓉出席。哈密职业技术学校团委书记李红受邀来到活动现场。学院有关单位负责人和600名学生参加典礼。

    下午2点半,伴随着青春洋溢的大型舞蹈《站在长征起点》,颁奖典礼拉开帷幕。由烹饪食品系、旅游管理系、信息工程系、工商管理系、环境艺术工程系、汽车工程系等六个教学单位推荐的10名大学生自强之星,分别通过事迹介绍、VCR展示和推荐词,向现场观众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自强不息的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他们的励志故事以及对于自立自强精神的理解深深感染了现场观众,使大家的心灵得到了升华,素质得到了提升,热烈的掌声将颁奖典礼一次次推向了高潮。最后,在场的领导为选手们颁发了奖杯和荣誉证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最新文章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