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举行“专业建设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3-05-1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5月9日下午,信息工程系“专业建设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综合楼302教室拉开帷幕。副院长彭志宏出席并作报告,教务处处长周宗杰、该系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仪式由该系副主任孙杰主持。

    启动仪式上,信息工程系副主任谭营军宣读了“专业建设年”活动方案。系主任张滨燕解读了此次活动的目的、意义、指导思想、建设目标、活动内容和考核指标。副院长彭志宏介绍了德国双元制职业教育模式,并对德国双元制职业教育与我院专业教学模式作了较为全面的比较。同时,结合信息工程系的专业现状,指出双元制职业教育对该系专业建设具有重要的借鉴和启示意义,该系要按照双元制职业教育理念,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明确专业发展思路,提升专业内涵质量。

    活动将持续至2014年5月初,期间将举办专业建设专题讲座、专业研讨学习、专任教师培训、课程评优、教学实训中心建设、校外实训基地建设和全面实施导师制等一系列专业建设活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最新文章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