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行专业建设课程展示比赛及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3-05-1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5月9日下午,音乐学院举行专业建设课程展示比赛及研讨活动。校企合作单位河南保利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吕晨雪经理、教务处副处长王丽娜出席并担任评委。音乐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音乐学院院长雷红薇介绍了本次比赛及研讨会的目的和意义。随后,音乐表演专业和舞蹈表演专业的四个专业教师依次进行了专业课程陈述与设计展示。

    王丽娜副处长围绕专业设置、专业建设作了点评。她指出,作为高职院校,支撑专业的是课程,需按技能标准设课程,搞好课程是师资,教师需围绕专业建设培养目标做规划设计,多出精品开放课程。吕晨雪经理则针对各专业课程建设设计规划和说专业核心课程设计,根据合作项目提出了课程要求,并希望双方对相关岗位所需现代艺术管理、舞台实践等课程进行共同合作开发。

    本次比赛会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通过对专业课程的展示及研讨,促进了音乐学院专业课程的整体优化与升级,进一步推动了校企合作专业精品开放课程建设工作的提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最新文章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