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开展2014级新生专业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4-09-1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为使2014级新生更深入地了解自己专业的课程设置、教学现状、发展前景及就业情况,树立专业理想,让其在学习中作到有的放矢,以便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9月16日,信息工程系开展了2014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活动。该系有关领导及各教研室教师参加。

    本次活动邀请河南新思齐总经理邓太勇、优秀毕业生代表吕郭飞和相关专业教师,分别在不同教室为各专业共计1000余名新生作了专业教育讲座。他们从学院概况、系部介绍引入,重点从专业理念和特色、岗位需求、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就业岗位、双证书获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从大学时代如何定位人生目标、如何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及大学生安全教育等方面提出了合理性建议,还就新生关心的专升本、实习实训、职业资格证书等问题给予了耐心解答。与会新生对本次入学教育反响强烈,进一步了解了大学生活,更加全面地认识了学院情况和专业建设内容,并表示会尽快树立奋斗目标,不断锻炼自我,完善自我,努力成为社会需要的综合型人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最新文章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