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委务虚会

发布时间:2017-07-12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浏览次数:

7月12日上午,学院召开党委务虚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四清主持会议,全体学院领导出席会议。与会领导围绕学院创建国家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工作,立足学院发展实际,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对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工作中存在问题进行了剖析,对暑期正在推进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对下半年工作推进提出了建议。

李桂贞院长指出,2017年上半年工作任务很重,很多同志加班加点,夜以继日,非常辛苦,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为学院创建国家优质高职院校奠定了一定的基础。她强调,下半年工作任务十分繁重,特别是涉及创建优质校的项目,暑假假期不能停,不要等,要提前谋划、认真论证、抓紧推进。她要求暑假期间要重点抓好信息化教学大赛、智慧校园建设、智能制造协同创新中心建设、“两湖”改造项目以及各个项目招标工作等重大项目,在工作中要创新思路,提高效率。

李四清书记充分肯定了务虚会的成效,认为班子成员准备充分、交流了思想、深化了认识、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共识。对于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他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是明确目标任务。他指出,成功创建国家优质高等职业院校,是今后一段时期学院的工作目标,是学院的一项政治任务,也是学院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他要求,一要明确工作目标,学院的各项工作,都要围绕创建国家优质校开展;二要细化工作任务,做到心中有数;三要落实工作责任,要对建设任务实行全面责任制,强化督查督办。第二是要强化履职尽责。他指出,国家优质校建设能否成功,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学院党委成员和各单位负责人是否能够履职尽责,是否能根据学院工作实际谋事干事。他要求,一要主动担当有为,最大限度聚合正能量;二要主动迎难而上,全院教职工共同出谋划策,集思广益,攻坚克难;三要主动营造正能量,用工作激情去带动和影响全院教职工主动谋事、努力干事、尽心成事。第三是要加强沟通协调。他指出,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和各单位负责人在工作中要注意加强沟通,遇到具体问题相互多通气、多协商,齐心协力办好一个个具体事情。他要求,一要相互理解,以诚相待,心中有格局,心中有天地;二要团结共事,凝心聚力,坚决维护团结,建立深厚友谊,形成工作合力;三要服从全局,民主集中,正确处理好集体领导和个人分工的关系,贯彻落实好民主集中制。第四是要严守纪律底线。他指出,每位同志要心存敬畏、慎独慎微、勤于自省,把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廉洁自律渗透到日常工作和生活的点点滴滴之中。他要求,一要落实“一岗双责”,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安排、同要求,警钟长鸣;二要坚持严以律己,优质校建设项目多,建设项目资金量大,要梳理好项目谋划、招标、建设、验收等各个环节的风险点,加强防控,严格把关,确保廉政安全。三要严格追究责任,出了问题,严格按照制度追究相关领导责任、直接责任和有关责任人。

会上,李四清书记还对学院土地证办理、基本建设项目、开学工作会议、优质校项目、招标和资产清查、人才招聘、财政支付、假期值班等工作一一做了具体要求和妥善安排。他要求,要在确保学院稳定的前提下,打造新优势、提升竞争力,努力在这一轮竞争中赢得主动、赢得优势、赢得未来,争取成功创建国家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努力保持学院健康持续快速发展良好局面。 (供稿:张燕祥,审核:王皓)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最新文章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