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专家组继续在我院深入开展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06-05-3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5月30日,评估专家组继续深入我院各部门进行考察。专家们不辞辛苦,严格按照考察程序,深入课堂听课,对我院的课堂教学情况进行考察;在我院评估办公室查阅相关资料,对我院评估档案资料进行考察。专家组成员还分别与师生代表进行座谈,认真了解有关情况。下午,专家组听取了我院两个专业的专业剖析汇报,并与这两个专业的教师和学生代表进行了专业剖析座谈,对这两个专业进行了深入地剖析。晚上,专家组成员观看了学院精心组织的评估文艺晚会,这既是我院音乐分院学生技能水平的全面展示,也是对专家们辛勤工作的衷心感谢。

5月31日,专家组对我院学生进行了专业技能测试和非计算机专业学生基本技能测试,召开了学生专题研讨会,对我院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进行了更加深入地评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最新文章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